奥运圣火传递入山东 青岛已经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07  齐鲁晚报

  搭起喜庆的主席台,挂起火红的灯笼,拉起一串美丽的福娃……20日,记者提前探访了岛城奥运圣火传递的线路,发现这里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青岛市政府有关人士表示,传递火炬,青岛已经准备好了。

  20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东海路,这条路上最显眼的就是用“火炬”装饰的路灯灯杆,“火炬”做得非常逼真,远远望去,就像是“火炬”伫立在路边,非常漂亮。

  在麦岛路,很多火红的灯笼已挂了出来。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小心翼翼地悬挂着其他的灯笼。记者看到,这些灯笼个头很小,做工精细,以红色为主基调,喜庆祥和,就像过年一样。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麦岛路就是要打造灯笼一条街,灯笼是中华民族传统物品,也是民间表达喜庆的一种方式,挂上传统的灯笼,也就等于告诉所有的人,圣火来吧,青岛已经准备好了。

  香港中路是青岛市非常繁华的道路,一路走下去,记者看到两侧很多高楼上都装饰上了“Beijing2008”的字样,远远望去非常漂亮。道路上方,横挂着一排排福娃的标志,让人觉得,圣火传递的日子到了,奥运的脚步也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