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7名残疾人运动员入选残奥会中国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张未来 记者 赵丽莉 实习生 陈真)北京2008年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7月17日在北京成立,记者昨日获悉,我省7名男女运动员入选,他们将在9月6日举行的第十三届残疾人奥运会上,向田径、乒乓球、射击、游泳4个大项中的14个小项奖牌发起冲击。

  这7名运动员分别是来自宝鸡的男子田径运动员范良、女子游泳运动员顿陇娟,商洛的男子田径运动员李立明,安康的女子游泳运动员夏江波,西安的女子田径运动员董飞霞、男子乒乓球运动员白刚、女子射击运动员张难。其中5人是首次参加残奥会,顿陇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年仅15岁。据了解,这是历届残奥会我省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2004年雅典残奥会6人入选,在田径项目比赛中摘得了两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