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千万购置检查仪器 奥运期间确保机场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0: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陶颖 实习生黄练)本月20日开始,双流机场将实行安检升级。届时,安检工作将按奥运期间的规定严格执行。双流机场提醒旅客,尽量减少随身行李,并确保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双流机场安检站负责人介绍,7月20日至10月8日,双流机场安检级别将提高,进入“奥运实战安保”。每条安检通道工作人员从6名增加到7名;提高开包和人身复查的几率;添置补充大批世界先进的安全检查仪器。“我们将提高对旅客的脱鞋检查率。”双流机场安检站夏科长介绍。

  双流机场还购置了数十台最新检查仪器,据透露共耗资1200多万元。“具体操作方式不便透露,但可以说是最先进的分子式检查仪器。”乘客进入值机大厅后,可能也会接受部分检查。对于民航之前出台的“禁液令”、“禁火令”、“一件随身行李”等规定,双流机场也将严格执行。双流机场安检站强调,尤其是打火机,既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机场吸烟室已增设了电子点烟装置,方便没有打火机的旅客。

  由于安保升级,旅客通过安检站的速度可能放缓。机场提醒,旅客最好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和通过安检,尤其在6点至7点半、11点至13点、16点半至18点等高峰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