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成都双流机场进入奥运实战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9: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吕俊明 记者 孟飞鸿) 记者昨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从20日起,双流机场将正式进入奥运实战安全保卫期,并提升航空安全检查级别,具体措施包括增加安检人员和设备、提高开箱检查和人身复查力度等。机场安检部门提醒本地出行旅客,尽量早点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同时尽可能少带随身行李,以免耽误按时登机。

  据机场安检站唐世荣书记透露,新的安检标准将提高对旅客箱包开箱检查的力度。此外,安检部门还将对旅客进行脱鞋抽查,并在安检之前的值机区域增加了安全探测设施的检查。据透露,为了保障奥运期间的航空安检升级,此前双流机场斥资上千万购置了大批全新的安检设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