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起播放少儿喜迎奥运节目 弘扬悠久的历史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17  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李云萍)为体现我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彰显省会青少年喜迎奥运、参与奥运的高昂热情,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央视少儿频道携手拍摄的我市少年儿童以“迎奥运”为主题的大型专题节目《快乐搜友大行动》,将于7月21日—25日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每天11:00—11:30首播,14:30—15:00重播。

  为达到宣传石家庄、展示城市风采的目的,团市委、市少工委精心谋划、仔细筛选,挑选了6户具有特色的市区儿童家庭参与拍摄,在这期节目中,这些孩子和家长将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对奥运会的美好祝福。

  此外,为使全国少年儿童了解我市浓厚的文化底蕴,团市委、市少工委还带领节目组来到具有千年历史的古城正定、宫灯故乡藁城,通过拍摄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少年班的训练、宫灯制作世家的扎宫灯比赛等场景,弘扬了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表达了村里孩子爱祖国、盼奥运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