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火炬手骄傲传圣火 称传递是整个团队的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3:4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19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今日飘临大连上空,随着首棒火炬手“东方神鹿”王军霞在金石滩发现王国主题公园起跑,美丽滨海城市的传递正式开始。大连站是奥运火炬接力在辽宁省境内的第三站,也是在辽宁省境内的最后一站。

  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大连火炬手张星慧,以下是连线实录:

  奥运官网:你今天在大连传递火炬,能不能跟我们说说当时传递火炬时候周围的场景和当时的感受,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什么呢?

  张星慧:大家都期盼着奥运成功,同时也感觉到奥运会让中国人骄傲。虽然说有汶川大地震,但是我们感觉到这个地震让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了,奥运圣火让中国人更加自豪、更加骄傲。

  奥运官网:有没有根周围的观众做一些互动,比如说喊口号呢?

  张星慧:喊了,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奥运官网:今天在跑火炬的时候精神状态怎么样?

  张星慧:挺好,今天的火炬传递很安全、很和谐、很顺利。

  奥运官网:当时跑的时候估计周围有多少观众?

  张星慧:当时有观众、有亲友团感觉挺好的。

  奥运官网:我想问您个人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呢?

  张星慧:喜欢游泳羽毛球

  奥运官网:这次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会不会亲临奥运会的比赛现场观看一些比赛呢?

  张星慧:希望去,但是因为工作很忙。

  奥运官网:我想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开始了,您对这次的北京奥运会有什么样的祝福吗?

  张星慧:祝福奥运成功,祝福我们中国的奥运会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奥运官网:那您将怎么保存这个火炬呢?

  张星慧:想把它珍藏在家里。同时感觉这不是我个人的骄傲,也不是我个人的荣誉,是我们整个单位,我们整个团队的荣誉。

  奥运官网:这个火炬您就可以拿回家好好的珍藏起来,我们今天采访到这儿就结束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再见!(奥运官网 记者岳凡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