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火炬手张楠:感觉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3:4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19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今日飘临大连上空,随着首棒火炬手“东方神鹿”王军霞在金石滩发现王国主题公园起跑,美丽滨海城市的传递正式开始。大连站是奥运火炬接力在辽宁省境内的第三站,也是在辽宁省境内的最后一站。

  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来自东北钢集团的大连火炬手张楠,以下是连线实录:

  奥运官网:张楠你好。能不能先给我们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因为有很多朋友可能还不太认识你。

  张楠:我姓张,叫张楠,是大连市的第97好火炬手,我是联想的火炬手,来自东北钢集团。

  奥运官网:那您今天在传递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特别的画面,特别的事情给你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呢?

  张楠:感觉到非常的快,非常的激动,这段路虽然短,但是让我感觉到记忆很深刻的一段路,从圣火开始点燃,一直到我传递结束,我觉得周围的目光,甚至全世界的目光我感觉都在看着我,我觉得也许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一件事情,也是我最光彩的段路程。

  奥运官网:因为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始了,您也是作为的奥运火炬手,这个火炬您会用什么方式来保存它呢?

  张楠:今天我们在车上还开玩笑,看回家能不能做一个好一点材料的,红木的或者是什么材料的底座,然后把它摆放起来,让它一直让我的孩子,我的家人都一直看着它。

  奥运官网:奥运会马上要开始了,您通过这次圣火传递,对奥运会有什么新的理解和期待吗?

  张楠:我觉得这次奥运会火炬的传递,我觉得在中国奥运是人人都参与的一项活动,像我这样一个普通人也能参与到奥运火炬的传递当中,也是把奥运精神在中国进行一个很好的传递,这对我来讲,我想对所有像我这样的普通人来讲都是很高兴的事情,我想大家对奥运会在中国召开一定会抱着很大的希望,最终的结果一定会很好的。

  奥运官网: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谢谢,再见!(奥运官网 记者岳凡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