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赛首次海上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29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将在奥运史上首次进行海上颁奖,并推出胜利者返航线路,昨天,青岛奥帆赛副主席臧爱民介绍了这“两大创新”。

  以往的帆船赛事,颁奖仪式都是在岸上进行的,青岛奥帆赛将改写这个历史,将仪式改在海上平台举行。“届时,获奖队员的船体也会被搬到平台上,岸上的观众也可以看。”臧爱民称,奥帆赛的201条工作船艇和10万多件器材也已全部到位。

  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设立的陆域观看区约有1万个座位,这里无法观看比赛,但因本届奥帆赛设置了胜利者返航线,陆域观看区的观众可近距离接触获胜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