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山山地车场昨天做最后清理 奥运后赛道向社会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贺岩 通讯员 祁月)昨天上午,石景山区对老山山地自行车赛场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卫生清理专项整治活动。

  老山山地自行车场依托老山的自然山体而建,延绵4.6公里的赛道依山势穿行在郁郁葱葱的树林和青草间,赛场场地环境复杂、面积大,不易清理。昨天,石景山区主要领导、机关干部及150名志愿者,分别清理了全程赛道山体观众观看区、BOB转播区及赛道两侧可视范围地段。为给山地自行车赛提供良好的环境,施工方对赛道进行了重新修整,调整了坡度,并增加了拐弯处的安全设施。此次整治也是石景山区保障团队进行的最后一次赛前整治,之后将正式进入赛时保障状态。

  此次清理后,该山区5公里以内的红线区域将全面封闭。奥运后,山地自行车场4.6公里的赛道将向社会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