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奥林匹克博览会8月在北展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首届奥博会,届时,将展出来自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珍贵藏品,23个国家的精品邮集和各国邮票、钱币、徽章,展览总面积近22000平方米。

  本届奥博会会展内容分为展览、展销、特色活动三大部分。展览部分包括国际奥委会及萨马兰奇个人邮集展、中国邮票博物馆邮票专题展、国际集邮家体育专题集邮展、国际个人奥运纪念品收藏展及相关艺术展等。在展览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媒体、青少年、集邮、文化和志愿者5个主题活动日,邀请不同群体参观奥博会,中国邮政还将发行主题日邮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