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公司奥运驾驶员志愿者服务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炜)昨天上午,北京市电力公司8名青年组成的奥运驾驶员志愿者服务队正式前往奥体中心区服务场站,开始为期40天的奥运志愿服务。

  北京市电力公司8名奥运驾驶员青年志愿者分别来自城区供电公司、丰台供电公司等。奥运期间,他们将进驻奥体中心区,为运动员、裁判员和有关工作人员提供驾驶服务。为激励青年驾驶员志愿者弘扬奥运精神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良好精神风貌投入奥运赛时服务,公司团委决定将这个志愿者集体命名为“奥运之光青年驾驶员志愿者服务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