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小屋展示“四川笑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02  北京娱乐信报
祥云小屋展示“四川笑脸”

观众在“四川小屋”内参观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记者金可)十几只可爱的熊猫在门口迎接客人、珍贵的羌族实物文化资料千里运抵北京,展室内一面墙展示的都是震后四川各界群众笑脸的照片……

  昨天上午,奥林匹克中心区“中国故事”祥云小屋迎来了新成员——四川小屋正式建成亮相。以“永不消失的羌族文化”作为主题的四川小屋向世人展示了5·12大地震后的四川人民坚强不屈的精神风貌。

  据四川小屋负责人、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馆长高泽友介绍,奥运会期间羌族20多名小寨子沟艺人将在北京演出,他们有可能会出现在奥运中心区的四川小屋中,向世人展示原生态的羌族舞蹈和精美的羌族服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