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期间自驾游京郊景点有优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5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陈琳)奥运限行期间,自驾车前往北京郊区和周边景点游玩,将享受门票免费或半价的优惠。此外,北京周边景区已准备筹建自驾游基地,该基地由旅游目的地+车主服务站组成,目前,延庆、密云、平谷等区县已着手组建。

  自驾出游缓解市内交通昨天,“08奥运,游你做主——北京自驾游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为京城自驾游车主及自驾游组织者推荐适合自驾游的景区、景点及度假村,希望通过完善的自驾游景区吸引京城市民出游,缓解北京市内交通压力。

  享受优惠须提前预约据主办方金郊旅业介绍,河北部分景区景点,为迎接北京自驾游车主光临,门票实行免票或半价。

  希望享受优惠的自驾游车主或团体,需登录www.top88.cn,或是拨打64123188进行查询和提前预约,各景区的优惠措施也将陆续在网站登出。

  自驾游基地将建500个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汽车自驾游管理办公室介绍,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自驾游基地建设,计划两年内在全国建立500个自驾游基地,实现近距离全程自驾,远距离飞行+落地自驾。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07年“五一”期间,39个重点旅游城市共接待游客6214万人次,其中65%以上为自驾游、自助游游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