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大容量公交31日同时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51  竞报

  竞报讯(记者钱昊安宛霞)本市两条新通车的大容量公交线路——安立路快速公交3号线和朝阳路快速公交2号线,将在7月31日同时通车。昨天,市公交集团透露,安立路大容量公交3号线推迟通车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沿路工程的影响。

  同时,朝阳路大容量快速公交的开通时间,也重新敲定,原先决定的8月1日已经更改,变成与安立路大容量公交的开通时间一致,都在7月31日。

  记者还了解到,朝阳路大容量公交计划设置朝阳门、八里庄、杨闸等21个车站,全线将配置90辆18米长的铰接车,通过在路口设置轮椅无障碍站台及标志标至等措施解决了残疾人登降快速公交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