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条大容量快速公交月底将同时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9: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赵阳)本月31日,本市两条大容量快速公交线将同时开通。记者昨天从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沿路施工问题,原定于明天开通的安立路快速公交3号线将推迟到月底开通,同时开通的还有朝阳路快速公交2号线。

  记者了解到,由于安立路快速公交的开通将覆盖沿线多条原有公交线,公交集团已经制定了相关线路的调整、增删措施,因此,快速公交线开通日期的调整也将影响到多条原有线路的调整进度。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定于7月20日通车的安立路大容量快速公交3号线,因为沿线工程问题而推迟开通。原本在安立路大容量公交开通同时调整的沿线6条普通公交线路,调整时间也随之错后,这些线路包括803快、803路、644路、643路、758区间、826路,“这些线路仍然会随着安立路大容量公交的开通而调整。”

  另外,原定于8月1日开通的朝阳路快速公交2号线也将提前到与3号线同时开通,届时,北京市民将在同一天新增两条大容量公交线路。朝阳路大容量公交共设置朝阳门、八里庄、杨闸等21个车站,全线将配置90辆18米长的铰接车,通过在路口设置轮椅无障碍站台及标志等措施解决残疾人登降快速公交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