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足球谎称代买奥运开幕式门票 取钱后人去楼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5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距北京奥运开幕尚有3周,有香港市民透过一间公司代办购买一张奥运开幕式门票,去年已付足全数1.5万元,但上月底前往取票时却发现有关公司早已人去楼空,怀疑负责人已“失踪”。

  涉事的“环宇足球国际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国荣,在体育界小有名气。记者17日致电江的手机,发现已转驳至传呼台,其公司的电话亦已终止服务。

  环宇足球位于北角的办公室重门深锁,地上散布各式各样的银行信件,玻璃门外贴有两张业主代表洽谈租务及查封单位的通告,另有“中招”熟客留字希望江国荣可以回电,称“万事好商量”。

  投诉的练小姐是公关公司的负责人,她其中一名瑞士客人已年届70岁,希望在有生之年可看一次奥运开幕礼,练于是自告奋勇为对方订购北京奥运开幕式中最好的A区门票。练其后通过朋友介绍,于去年4月25日联络江国荣,并按对方要求于1天内存入1.53万元到该公司户口,并获对方发出收据,确认于本月8日收取门票。

  练小姐说,去年11月对方还有来电要求补上持票人资料,今年初亦一直有与该公司联络,直至上月底却开始失去联络,至日前她到访该公司才发现已拉闸,求助无门下于17日报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