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对报道予以澄清 奥运举办城市未暴发流脑疫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洲)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奥帆赛举办城市青岛暴发大规模流脑疫情一事,昨天,卫生部公开表示,经过调查,该报道与事实完全不符,奥运举办城市未暴发流脑疫情。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近日,国外某网站发表《青岛7月暴发大规模神秘疫情,专家称疑似流脑感染》的报道。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说,强烈反对境外有些媒体利用传染病疫情信息搞虚假报道,企图影响奥运赛会城市。

  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东明表示,根据青岛市的调查情况,青岛市今年7月份以来,没有流脑病例报告。在青岛全市657个公共卫生监测点信息报告当中,也没有出现其他疑似病例和聚集性的病例情况。今年1—6月份,青岛市流脑发生情况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梁东明说,卫生部在奥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当中,已经做了严密部署。所有赛区城市,包括香港在内,从今年年初以来,已经严格进行了疫情监测。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