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裸奔扰乱秩序将被遮体 随后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翟烜)昨天,五棵松场馆群负责人透露,在五棵松场馆群内观看篮球和棒球比赛时,如果有观众裸奔冲入比赛场地,现场安保人员将先使用大布单帮助裸奔者遮体,然后将其“请”出赛场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奥运场馆观赛规则》已于近日发布,规则严禁裸奔等扰乱活动秩序的行为。五棵松场馆群负责人介绍,五棵松公共区域共配备有660个探头,全面覆盖场馆。同时,五棵松场馆群4300平方米中心区是由2米高的镂空铁艺护栏围起的,如果“不速之客”试图翻越护栏进入场馆中心区,配有红外幕墙的报警器就会发出警报,附近的安保人员能轻松地发现并控制“入侵者”。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