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奥运健康保障联络卡方便外国游客就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八日电(记者 曾利明)为方便来北京观看奥运外国游客了解北京医疗资源及时就医,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和慈铭体检集团今天联合推出十万张“迎奥运健康保障联络卡”,通过媒体免费发放到相关人士手中。

  持卡人可根据中英文提示登记姓名、国籍、血型、紧急联系人等信息,在就医时出示,以便根据需求及时选择就近医疗机构,迅速就医。

  目前,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已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安贞心血管医院、SOS国际救援中心、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等多家可提供中英双语服务的医疗专业机构联手承诺,在奥运期间为来京的海内外游客提供药品咨询、国内外就医、医疗保险、全科专业健康体检等义务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