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火种沈阳宾馆单间过夜 四个摄像头一同监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50  辽沈晚报
圣火火种沈阳宾馆单间过夜四个摄像头一同监视

圣火火种前夜放在壁画下面的台子上 记者 隋冠卓 摄

  在八只眼睛、四个摄像头的注视下,前夜,圣火火种在沈阳宾馆6楼的一间套房里过了一夜。昨日下午1时40分,沈阳宾馆销售部的洪经理带领记者参观了圣火护卫人员及火种居住的房间。

  列50米长队迎接火种

  “圣火团队是最后到达宾馆的团队,他们那边一下飞机,我们这边就进入‘战备’状态。我们集合了宾馆最优秀的工作人员列队迎接,从门口到电梯口大约50米的距离,工作人员在通道两边排了两队人墙。”沈阳宾馆销售部的洪经理介绍说。“大家都非常激动,能看到圣火火种在身边经过就是一种幸福。而我是最幸运的。”洪经理的语气有些激动。圣火团队住在宾馆的六楼,为了安全,六楼几乎封闭。洪经理所说的幸运就是圣火团队是在他的引导下进入房间的:“就是说我是惟一一位进入到火种存放房间的‘外人’。”

  护卫人员2个人一组轮班吃饭

  “圣火护卫人员与圣火火种住的房间在一个月以前就已经确定。相关部门特意在房间的不同地方安装了四个摄像头。而且按照规定,房间里圣火护卫人员不能少于四个。”洪经理表示,宾馆最好的会议室也给腾了出来,还特意把网速提高了一倍。“晚上他们(圣火护卫人员)是2个人一组轮班吃饭,和大家一样在我们一楼的咖啡厅吃自助,不过他们明显吃得快,10多分钟就吃完了。”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昨日早上6时50分,护卫人员带着圣火火种启程赶往圣火传递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圣火护卫人员及火种居住的房间。清洁人员正在进行打扫,“房间正常应该住两个人的,这次必须住四个,一进屋感觉有点乱。不过收拾起来不费劲。”清洁人员介绍。“按照计划,圣火火种就放在套房外间门口壁画下面的平台上。你看上面,就是为了火种而新安装的摄像头。”洪经理表示。 记者 隋冠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