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我为金牌狂”活动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00  人民网

  央视网举办的“我为金牌狂——你争奥运冠军 我夺金牌网友”活动在7月18日,距奥运会开幕还有20天的时候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央视网商业网络联盟和公益网络联盟的大力支持。

  “我为金牌狂——你争奥运冠军 我夺金牌网友”活动,主要以“加入奥运金牌运动员大家庭”为基本互动环节,打造低门槛,主题深入,覆盖率广泛的网友群。此次活动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要拼 更要博(blog)”网络征文大赛;“我为偶像争金牌”网友助威活动和“奥运冠军猜猜猜”金牌预测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全面突出新媒体优势,全力推荐网友参与其中,打造奥运金牌背后的强大“粉丝”群,在活动中金牌运动员和金牌网友将同时亮相,营造“我们的2008”氛围。

  “要拼 更要博(blog)”网络征文大赛将综合不同的角度,主要以奥运热点赛事、金牌运动员、体育明星时尚和奥林匹克精神等层面展开话题。“我为偶像争金牌”网友助威活动,是网友为自己喜欢的奥运选手助威打气,将偶像和自己都推上“金牌榜”。“奥运冠军猜猜猜”金牌预测活动,是在奥运期间开设的奥运冠军猜想投票活动,评选网友心目中的奥运英雄。

  此外,央视网还将以独有的资源优势,将刘翔的签名照,杜丽的子弹壳,张怡宁的签名球拍以及明星私人物品等作为奖品答谢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