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组委发布公告 提醒购票人尽快领取所购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六月中旬起已经开始向在前两阶段成功购票的国内公众发放奥运门票,虽然目前绝大部分购票人已顺利领取到门票,但还有部分购票者尚未领票,北京奥组委今天发布公告,提醒购票者尽快领取已购得的门票。

  北京奥组委关于提醒购票人尽快领取门票的公告(全文)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已于6月中旬起向在门票销售第一、第二阶段成功购票的国内公众客户发放奥运会门票。

  目前绝大部分购票人已顺利领取到门票,还有部分购票人尚未到指定的中国银行网点领取门票。为了使购票人从容观赛,特提醒尚未领取门票的购票人尽早到指定的中国银行网点领取门票。

  在领取门票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致电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询问,电话010-952008,祝您观赛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