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手执国旗大屏幕前迎“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47  辽沈晚报
市民手执国旗大屏幕前迎“祥云”



  “只要心中有奥运精神,人人都是火炬手”。昨日上午9时,家住铁西区的姜凯锋一边认真地教女儿正确地握火炬方法,一边和7岁女儿看直播。父女早晨6点,从家出发,坐公交车来到沈阳市太原街国美电器鹏润店门前的辽沈晚报都市新闻视屏,看直播奥运火炬在沈阳传递的新闻画面。

  “虽然很遗憾不能到现场,但在这也一样,感觉离火炬非常近,心里还是很激动。”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父女手拿火炬认真地看着大屏幕。

  上午9时许,商场还没有营业,可是在辽沈晚报都市新闻视屏周围和马路的对面都成了观众席,近千多双眼睛都朝着一个方向——— 大屏幕正在直播的奥运火炬在沈阳传递现场。

  “太精彩了,我的心同火炬一起燃烧。”从本溪到沈阳办事的王刚激动地挥着手中的国旗,他的眼睛里含着泪水,最小的观众只有7个月大,她小手系着辽沈晚报的红丝带,在爷爷的怀里看着大屏幕,当火炬传递直播结束,很多人流下激动的泪水,手里拿着国旗,骄傲地离开直播现场。首席记者 徐刚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