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官方图片拍摄完成 百姓笑脸将成新街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08  中国新闻网

  据悉,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图片拍摄已全部完成。这是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形象景观艺术总监王敏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和官方图片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

  王敏表示,奥运会、残奥会官方图片是一项国际奥委会十分重视的形象景观设计工作。根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形象景观总体规划和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的需求,结合往届奥运会形象景观和官方图片开发的运行经验,北京奥运会已拍摄完成了一系列的官方图片。

  据他介绍,在往届奥运会中,官方图片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馆、旅游景点、主要街区等城市景观;还可与其他形象元素一起组合使用,应用于形象景观布置,如奥运旗帜、奥运场馆景观等,可反复应用于与奥运相关的出版物之中。

  北京奥运会官方图片则分为三个部分:展示体育运动、弘扬奥运精神的45张体育官方图片,涉及到奥运会体育项目和残奥会体育项目;展现精神风貌、传递友好热情的12张人文类图片(笑脸、单人照、集体照);体现北京特色、表达民族风情的9张北京特色民俗文化、名胜古迹的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