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争金时刻:12日华天冲击 中国第一人19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在香港马场进行,比赛从8月9日开始,到8月22日结束,6枚金牌(障碍赛、盛装舞步、三日赛个人以及团体六个项目)分别在5天产生,从未进入奥运会的中国马术运动员希望进入八强,并渴望在2008奥运会上实现零的突破。北京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障碍、舞步以及三项赛。中国拿满了奥运会6个参赛资格。

  8月9日以及10日将进行三项赛个人赛以及团体赛盛装舞步的比赛。

  8月11日进行三项赛团体以及个人赛越野的比赛

  8月12日(两金) 本日比赛将进行三项赛团体赛以及个人赛两个项目的决赛。作为世界历史上第一位在19岁就参加奥运会和4星级顶级马术三项赛的中国骑手,华天也受到中英两国人民的极大关注。在国际马术三项赛赛场上,在欧美骑手或蓝或黑的骑士服中,华天身上鲜艳的中国红格外醒目,相信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他也一定是场上最亮的明星。三项赛个人赛的决赛,我们也期待着华天带给我们的惊喜。

  8月13日将进行盛装舞步个人赛以及团体赛的比赛。

  8月14日(一金)本日将决出盛装舞步团体赛的金牌。

  8月15日进行个人障碍赛的资格赛的比赛,农民马王李振强以及另外3名选手——江苏的赵志文、西藏的黄祖平、上海的张斌将参加场地障碍赛的角逐。对于中国马术队而言,能够拿满奥运资格在奥运会上亮相已经是一件值得振奋的事情了,如果能够进入决赛圈的比赛也是一种不小的突破。

  8月16日继续进行盛装舞步个人赛的项目。8月17日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以及个人赛资格赛展开。

  8月18日(一金)场地障碍赛团体赛决赛将在今天举行。

  8月19日(一金)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将在今日进行,中国选手刘丽娜将参加盛装舞步的比赛,作为中国马术队历史上第一个有资格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刘丽娜也被称作是中国马术第一人。长期在国外训练的她也期待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华丽舞步。

  8月21日(一金)场地障碍个人赛的决赛将于本日举行,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选手来说,若能够突出重围闯入决赛也是不小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