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与奥运冠军一起当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21  北京晨报

  奥运火炬结束沈阳市传递

  昨天10时16分,最后一名火炬手、中共沈阳市委副书记苏宏章点燃设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广场的圣火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沈阳站传递随之顺利结束。今天,奥运火炬接力将在鞍山上演。

  在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白云”、“黑土”为争当奥运火炬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在昨天圣火沈阳站的传递中,小品中的“黑土”却和现实中的白云共同出现在了圣火传递的队伍当中,两人终于梦想成真。

  “黑土”赵本山作为第240棒火炬手参与了沈阳站的圣火传递,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只见他高擎火炬,面带微笑,顺利完成火炬交接,完成了他传递奥运火炬的梦想。

  参与圣火传递的白云却不是小品中的“白云”,而是沈阳五爱市场的业主,是沈阳市“三八”红旗手、沈阳市劳动模范,多年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安置下岗失业人员200多人次。

  作为体育大省,辽宁培养出很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昨天的传递活动可谓冠军云集,参加传递的有柔道世界冠军庄晓岩,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冠军韩晓鹏,射击奥运冠军李玉伟,世界竞走冠军高红苗等体育名人。

  晨报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