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已制定奥运期间突发的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国家药监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18日说,也许八月份会出现一些突发的卫生事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奥运的主办城市和承办城市,都有应急预案,不光是运动员,还包括普通的公众用药,即奥运医药的储备,我们都已落实。

  颜江瑛指出,如果发生突发事件,国家发改委的药品储备以及部队的药品储备,都可以随时调用,保障药品的供应。同时,北京市还和发改委和部队建立了地方和国家的国地联动和军地联动的储备保障,实现奥运医药的实物储备、能力储备和资金储备,在这方面,我们能够保障突发事件的药品用药。

  颜江瑛表示,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公众,对于我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来说都是一视同仁的,保障他们的用药安全有效。(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