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博物馆开展奥运展览会 届时114枚金牌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0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经北京奥组委等单位授权,“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奥运文化系列展”今日起至9月中旬在闵行博物馆展出。展览期间,132位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上获得114枚奥运金牌等珍贵展品将与市民见面。

  此次展览分为夏季奥林匹克回顾展、奥运灵魂人物之历任奥委会主席介绍、国外奥运赛场英雄图文集萃、中国奥运赛场英雄图文集萃四部分。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史料生动展现了历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参赛国家和运动员、比赛项目、金牌数量等情况以及海报、会徽的图案和主要运动场馆。

  此外,展览还将向市民介绍1984至2004年20年中国奥运夺金史。132位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上获得的114枚奥运金牌也将首次与市民见面。□姜静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