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跳高名宿郑凤荣为居民普及体育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40  中国体育报

  昔日跳高名宿郑凤荣7月14日来到位于北京崇文区的国家体育总局社区,为这里的居民们讲解了奥运、健身方面的知识,她还讲述了自己的运动生涯。

  郑凤荣用通俗易懂的讲解,鼓励大家“动起来”,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中来,以提高身体素质。现年71岁的她,几乎天天都到社区健身场所,做义务健身辅导员,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教周围的百姓如何健身。每到周末,她总是喜欢到孩子多的公园里去,手把手地教孩子基本动作,指导孩子们正确锻炼身体的方法。

  据了解,该社区近期推出了一系列体育方面的相关活动,邀请名宿开展体育讲座就是其中之一。7月15日,社区还举办了情系奥运收藏展,陆恩淳、郭金岭、谷丙夫等老一辈体育工作者拿出了多年的藏品,向居民们展示。此外,社区居民们还为备战奥运的中国健儿们签名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