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手赵本山:用平常的方式跑不平常的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3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对于火炬接力这特别的几十米,“本山大叔”并没有事先特意设计传递动作,而是像平时跑步一样自然将它完成。用他自己的话来表达,就是用平常的方式跑完最不平常的一段路。“我的人生一直是自然而然的,从来不去刻意设计什么,自然的东西才最让我舒服,我跑舒服了,观众看着才舒服。”赵本山说。

  赵本山还表示,要把火炬作为奥运会最珍贵的礼物送给自己的两个孩子,以激励他们成长,“火炬象征的伟大意义将会伴随孩子们一生,希望把这个带有老爸体温的奥运火炬留给孩子,让火炬和精神伴随他们成长的每一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