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期间部分航班将取消或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3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8月8日19时59分至24时,首都机场将不接受任何一架飞机起降。

  有业内人士昨日告诉记者,首都机场在19时59分开始关闭,“即使有飞机飞在空中,届时也只能备降到其他机场,无法直接降落在首都机场。其他航班也必须或提前或推迟起飞时间”。这一消息得到了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刚的证实。

  记者随后在携程、游易等网上订票平台上查询发现,8月7日、8月9日上海至北京可以预订的航班分别有43个、45个,但在8月8日当天,可以预订的航班数量急剧缩减,总共只有27个航班。在订票平台上,当天15时至22时,没有一个从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