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46部奥运电梯装完 同时安装探头月底陆续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夏命群)昨天,记者从北京站了解到,该站新增的46部奥运电梯已经全部安装完毕,最早可于本月底陆续启用,并将于奥运会前全部启用。届时旅客乘火车进出站不但可以乘坐扶梯,残疾旅客还可以乘坐直梯直接上下车。

  电梯的增加改造是2008北京站奥运环境整治施工的一部分,施工内容主要是对北京站大楼整体外观外景进行全面的整治,包括大楼琉璃瓦更换、霓虹灯标识改为中英文对照等。并且,还包括在站区进、出站系统增设自动扶梯,具体部位有东西地道和东西天桥、高架候车室等,总计安设40部扶梯、6部直梯。46部电梯将同时安装监控摄像头,乘客一旦出现跌倒等意外情况,救助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