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数编码帮你辨别奥运商品真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张谷微报道 随着奥运会开幕的临近 ,一些假冒的奥运特许商品也借机大批出炉。昨日北京市奥组委有关负责人在沪透露,所有奥运特许商品都有6位数的编码,该编码可在北京奥组委的网站上进行查询。并且,所有的奥运特许商品都是统一售价,不会随意涨价、降价。同时,除了官方的“奥运网店”(www.2008eshop.cn),消费者在其他网站上购买的奥运特许商品,都可能是假冒商品。

  据悉,上海授权的奥运特许商品的专柜目前不超过20家,而网络上却能轻易找到各种未取得北京奥组委授权的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的网站。违法销售的奥运特许商品普遍价格混乱,一些销售商随意提高商品价格,还有一些销售商以伪造证书等手段蒙骗消费者,甚至用黑心棉填充“福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