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足赛上海赛区接待工作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顾力华

  17日上午7点半,奥足赛上海赛区接待部工作人员上岗、授牌及发车仪式在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上海肩负着重要的接待任务。上海赛区官方接待饭店华亭宾馆、指定车辆服务商大众交通集团等承担上海赛区接待任务的单位代表纷纷承诺,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为所有参赛人员和中外宾客提供温馨周到、细微真情的服务。仪式上,上海赛区领导向华亭宾馆、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授予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接待饭店”铭牌,向大众交通集团、上海商贸旅游学校、双华食品公司授予了“08奥足赛上海赛区指定服务单位”铭牌。

  据了解,将有20支球队轮流抵达上海赛区,其中高峰时段有4支男足队伍和2支女足队伍同时入住官方接待饭店。按照北京奥组委要求,上海赛区官方接待饭店将根据国际足联的模板菜单为每支球队提供餐饮服务,安排志愿者协助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为每支球队安排了专用餐厅,制定了饭店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上海赛区科学合理地设置了机场接待方案和流程,并安排人员在机场恭迎各国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

  上海赛区还将在浦东、虹桥两个机场设立记者接待点,负责安排接送机;在媒体接待酒店,设立记者接待台和赛事信息公告板,并根据记者需要,提供清真等特殊餐饮服务。

  17日中午,上海赛区还进行了机场交通保障预演,确保上海赛区的机场接待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