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赛场浒苔处置工作已经取得决定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14  沈阳日报

  本报讯50平方公里奥帆海域两道防线成功“合围”,周边空气环境完全符合相应标准,各个国家和地区帆船队的120条帆船扬帆出海……记者17日从青岛市奥帆赛场海域浒苔处置工作应急指挥部获悉,奥帆赛场浒苔处置工作已经取得决定性胜利。

  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7月14日提供的最新监视监测数据显示,奥帆赛场警戒海域的浒苔分布面积0.01平方公里,覆盖面积0.0005平方公里,赛区海域及近海海域水质仍为一级标准,符合赛事要求。据奥帆委赛事保障组报告,在青的34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队都在按各自计划进行正常训练,并自发组织了多次练习比赛,普遍对奥帆赛如期顺利举办充满信心。截至7月15日,奥帆赛场海域和市区滨海岸线的浒苔已清除干净,受损的沙滩、岸线、绿地及基础设施修复,奥帆赛场及滨海风景区恢复了往日的美丽景象。(滕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