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通信保障和服务基本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0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王政、赵婀娜)“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通信保障和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今天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两年多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北京奥运会通信保障和服务已基本就绪。

  奚国华说,这次北京奥运的通信保障和服务工作涉及面广、任务繁重、延续时间长、要求高。因而,能否采用先进技术,确保信息通信网络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通信业务和服务,不仅是体现“科技奥运”的一个重要方面,而且是评判一届奥运会是否“有特色、高水平”的重要标志。

  奚国华表示,目前,奥组委、奥运场馆、新闻中心、奥运村、协议酒店和医院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调测工作,奥运IT支持系统、指挥调度系统等平台的建设和调试,国际传输网络的优化和扩容等工作已经完成;已收到奥运频率申请8000余份,指配频率2万多个;电信运营企业已能提供10余类近百项高质量、个性化的电信业务服务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