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主无缘北京奥运 爱马“玩具城”突然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因为爱马“玩具城”突然受伤,27岁的英国公主扎拉·菲利普斯遗憾地无缘北京之行。

  扎拉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独生女安妮公主与第一任丈夫马克·菲利普斯上尉的女儿,她同时也是英国王位的第11顺位继承人。扎拉自幼热爱马术,于2002年正式参加各种马术比赛,曾在2005年9月勇夺“欧洲全能马术锦标赛”金牌、2006年夺得世界马术锦标赛三项赛个人亚军及2007年欧洲马术锦标赛三项赛团体冠军。毫无疑问,扎拉将是北京奥运会上马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她甚至为了奥运会而推迟了婚期。

  “玩具城”已有14岁,8年前由扎拉的父亲以400英镑买下。“玩具城”的伤情是今年6月10日发现的。对于无缘北京奥运会,扎拉很伤心:“没有机会在奥运会上表演马术,我感到非常失望,我觉得‘玩具城’应该得到一个参加奥运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