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最新排名张宁跌至第七 蔡赟傅海峰丢掉世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单项世界排名,由于目前各国选手都处于奥运备战的关键时期,亮相比赛的机会不多,但是减去去年同期的比赛积分,排名方面还是有不小的变化。

  点击查看7月17日最新排名

  男单方面林丹依然占据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大马老将李宗伟,鲍春来和陈金依然排在3、4位,印尼的索尼排在第五名。而印尼的西蒙和丹麦老将盖德的排名各自上升一位,陶菲克的排名则连降两位来到第9名。女单方面谢杏芳、卢兰和朱琳排名前三,丹麦人拉斯姆森排名第四,代表法国出战的皮红艳和香港的王晨各自小升一位来到第五和第六,老将张宁的排名则连挫两位仅列第七。

  男双方面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依旧占据榜首位置,郑在成/李龙大和蔡赟/傅海峰的排名则对调,中国组合下滑一位来到第三,郭振东/谢中博组合的排名也下降两位目前排名第八。女双排名方面杨维/张洁雯依旧占据榜首位置,张亚雯/魏轶力和杜婧/于洋的排名对调,张亚雯组合排名超越两位小将来到第二。混双排名则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除了榜首位置的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之外,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三对中国组合分列第二、第四和第五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