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热身赛王楠领衔“奥运队”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7月14日晚在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团体热身赛,由女乒主力组成的奥运队连赢三盘击败了由女乒替补和男选手组成的混合队,其中王楠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逆转年轻选手木子。

  老将王楠为奥运队打头阵,来自八一队的小将木子冲劲十足,利用发球抢攻率先得分,而王楠有些慢热,并以8比11输掉了首局。第二局王楠的节奏始终被木子控制,很快以7比11再输一局。经过前两局的适应之后,王楠的经验开始发挥作用,她通过战术的调整逐渐占据了上风,并以11比7、11比7和11比9连胜三局,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逆转木子。

  随后出场的李晓霞以3比2击败了曹臻,为奥运队再添一分。第三个上场的郭跃面对的是男选手王熹,她与这位削球手大战5局以3比2险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