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奥运岗位立功”活动启动 中国亿万职工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三日电 在北京奥运申办成功七周年之际,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工人日报社联合中国集邮总公司,倡议于今年七月至九月期间,共同开展“全国亿万职工‘心系奥运 岗位立功’暨参与‘Beijing2008我的梦想’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以更好地宣传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

  该项活动与公益事业充分结合,一是活动的主要收益将捐赠给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系统;二是向汶川地震灾区学生和职工、全国希望小学的学生、农村留守儿童、残疾智障人士代表免费提供明信片,以建立一个宽广的公益平台,让这些弱势群体也有机会平等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活动。

  鉴于以上背景和意义,工人日报社联合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向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可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宗旨,倡导职工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中来,亲身体验“我参与——表达自己的梦想;我奉献——捐赠公益事业;我快乐——助人为乐,为奥运喝彩”的奥运氛围。

  二、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可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切入点,倡导职工朋友们,人人寄语奥运、人人抒发梦想,并在单位内部进行评比。将参与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与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争做文明新风标兵。

  三、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尤其是十九个对口支援地震灾区的省级工会组织,可以 “真情手相牵,梦想心连心”为主题,组织倡导职工朋友们以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为纽带,采取团购的方式,向汶川地震灾区学生和职工朋友及本地困难职工和希望小学学生等捐赠奥运明信片。让他们同样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奥运梦想,这是一种较好的心理疏导和送温暖方式,从而让大家共同领悟到“天灾无情人有情,工会组织献爱心”和“寄托奥运梦想,情系希望工程”的亲和力。活动官方网站:www.lanwang.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