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开幕式已进行首次带妆彩排 彩排非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2:51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7月12日专电 (记者 陈华)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已于前天在全封闭的“鸟巢”体育场进行了首次大规模带妆彩排。北京奥组委发言人孙伟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会开幕式的彩排非常成功。”

  本次开幕式长达3个半小时,其中含50分钟的表演节目、运动员入场仪式。据媒体早前报道,为防止彩排导致开幕式节目内容提前泄露,北京奥组委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鸟巢”外围戒备森严。担任开闭幕式总导演的著名中国电影导演张艺谋接受央视采访时强调,演出不会是中国5000年辉煌历史的直观展览,最重要的还是要让观众得到享受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