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队决胜局两分惜败 裁判失误左右比赛局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决胜局的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先发球,周苏红吊球得分先得一分,随后斯科特的快攻出界,哈尼弗的强攻得手帮助美国队获得决胜局的第一分,赵蕊蕊的定点进攻被拦,美国队将比分扳成2平,王一梅的扣球失误送给对手一分,中国队一传失误再丢一分,美国队4-2领先,中国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结束之后周苏红的交叉跑动被拦,随后魏秋月替换冯坤上场,赵蕊蕊的快攻命中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3-5,哈尼弗的扣球出界让中国队扳回一分,随后中国队拦网成功,美国队防守队员则出现了失误丢分,此时两队比分来到了5平,郎平马上叫了暂停。随后赵蕊蕊的拦网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李娟的四号位扣球得手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7-5,关键时刻老将斯科特的快攻命中帮助美国队扳回一分,赵蕊蕊的扣球出界让美国队将比分扳成7平,美国队的反击扣球得分让美国队8-7领先1分交换场地。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冯坤再度披挂上阵,李娟的直线扣球命中将两队的比分改写成8平,但是哈尼弗的强攻还是帮助美国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赵蕊蕊的快球得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9平,随后赵蕊蕊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美国队扣球失误让中国队11-9领先两分,郎平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美国队先得一分,之后裁判和技术台因为中国队发球轮次的问题和中国队陷入一段时间的争执,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美国队进攻得分将比分扳成11平,陈忠和马上叫了暂停。中国队拦网拦死美国队的反击扣球将比分反超,随后美国队格拉斯的扣球得分将比分扳成12平,随后中国队前排队员配合失误,进攻队员失误让美国队反超比分,随后美国队进攻失误,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3平,美国队的2号位强攻得手让她们率先获得赛点,美国队的拦网出界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4平,随后杨昊换王一梅发球,美国队哈尼弗的扣球得手再次获得赛点机会,15-14,薛明的三号位快球命中再次挽救一个赛点,随后中国队走马换将,刘亚男和徐云丽分别被换上场,汉尼弗的2号位扣球让美国队再次获得赛点,美国队最终进攻命中,17-15,美国队获得决胜局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