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薛明快球接连命中 中国队大比分战平郎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在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在第三局以25-22扳回一局,将双方大比分改写成1-2。第四局一上来王一梅一个发球直接得分赢得不错开局,斯科特的快球和中国队的前排失误让美国队连扳两分,随后美国队格拉斯再次出现失误,哈尼弗的反击球得手让美国队3-2反超比分,赵蕊蕊的快攻得手和李娟四号位的调整强攻为中国队连扳两分,中国队4-3领先,美国队的后排进攻被拦让中国队再得一分,美国队连得两分将比分扳成5平,赵蕊蕊的快球被拦让美国队反超比分,哈尼弗的后排进攻让美国队连续得到第四分,中国队再次派上冯坤替换魏秋月,之后汉尼弗的发球失误,赵蕊蕊的拦网拦住美国队后排进攻,汤姆-洛根的调整进攻出界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7平,赵蕊蕊的反击扣球得分帮助中国队8-7领先1分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之后,王一梅的反击扣球帮助中国队得到一分,但是李娟的发球出现失误,赵蕊蕊的扣球得分帮助中国队获得10-8的领先,随后中国队前排触网遗憾的丢掉一分,美国队发球失误马上送给中国队一分,冯坤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连续得到第二分,郎平马上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冯坤的发球再次破坏美国队一传,但是纳马尼的扣球砸在界内,之后薛明2号位进攻得到一分,随后汉尼弗的进攻得分和失误各一次,汤姆-洛根的扣球将比分改写成12-14,周苏红的直线扣球出界,汤姆-洛根的扣球出界让中国队15-13领先2分,张娜顽强的防守住了对手的进攻,李娟四号位反击得分帮助中国队16-13领先3分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阿金拉德沃的进攻得分和赵蕊蕊的快球先后为本队建功,尽管美国队快攻得手,但是汤姆-洛根的发球失误还是送给中国队一分,王一梅的扣球出界让美国队扳回一分,但是随后王一梅马上利用一记四号位强攻得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美国队斯科特的进攻出现失误,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20-16,随后中国队出现前排失误,薛明的快球得手帮助中国队21-17领先,随后美国队的进攻被判丢分,郎平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美国队一记2号位强攻得手,中国队则用杨昊换下王一梅,薛明的吊球得分帮助中国队23-18领先,汤姆-洛根的直线扣球帮助美国队扳回一分,但是中国队依旧领先4分,周苏红的交叉扣球帮助中国队以24-19获得局点,李娟的扣球失误尽管避开了对方的拦网手,但是出界丢掉一分,随后美国队得分,中国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中国关键要打一攻,尽管赵蕊蕊的进攻被防起,但是李娟的反击扣球还是帮助中国队以25-21获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