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罗马站罗伯斯延续好状态 13秒08轻松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1:34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在昨天凌晨举行的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比赛中,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卫冕路上的最强对手、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延续了好状态,以13秒08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

  除了罗伯斯外,参加本站比赛的还有美国名将摩尔和法国人杜库雷。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激烈的争夺,但没想到罗伯斯的优势相当明显。最终罗伯斯的成绩为13秒08,而亚军乌克兰人德米迪尤克仅为13秒40。杜库雷状态依然低迷,仅跑出13秒51的成绩位列第5。赛后罗伯斯表示,由于同场对手的实力不济,因此他在比赛中“没有感觉到一丁点激情的火花。”

  罗伯斯延续好状态的同时,刘翔的情况却并不算好。前天下午刘翔进行了回国后的首次12栏训练,但显然离他的巅峰状态还有很大的差距。孙海平表示,右腿的肌肉疼对刘翔有不小的影响,他现在只能跑出13秒18左右的成绩。

  今天是刘翔的25岁生日,谈到生日愿望,刘翔表示:“心想事成就好,尽力去做吧。”据了解,刘翔的庆祝计划只是跟几个熟悉的朋友一起简单吃顿饭,而训练仍将照常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