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美式重炮强攻频频得手 郎家军率先取胜首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首先依靠薛明的快球进攻得到一分,随后美国队通过快球的进攻和中国队的失误将比分扳成2平并实现反超,随后中国队将比分扳成3平,美国队通过阿金拉德沃的快球得分将比分改写成4-3,随后哈尼弗的发球失误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4平,汤姆-洛根的四号位进攻将比分再次反超,王一梅的打手出界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5平,汤姆-洛根的后排进攻和王一梅的四号位强攻相继得手,两队再次来到6平,随后美国队失误让中国队7-6反超,王一梅的发球失误让美国队将比分扳成7平,哈尼弗的进攻得分让美国队以8-7领先一分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美国队连得两分,中国队7-10落后3分,陈忠和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杨昊四号位的得分让中国队扳回一分,美国队则依靠哈尼弗的进攻得手,之后美国队后排进攻再次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8,关键时刻周苏红的跑动进攻为中国队建功,杨昊的开网直线进攻让中国队再追一分,随后双方依次通过四号位的强攻得分,中国队拦网失误再丢一分,王一梅吊球轻松得分让中国队扳回一分,哈尼弗的进攻和美国队的探头球得分让美国队以16-12领先4分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薛明2号位背快球得到一分,周苏红的2号位跑动进攻砸在界内让中国队连得两分,随后美国队强攻和中国队薛明的近体快球相继得手,美国队进攻再得一分,中国队走马换将用李娟替换王一梅上场,杨昊的乱球调整进攻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16-18,周苏红的跑动进攻让中国队再扳一分,美国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赵蕊蕊的探头球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8平,但是随后赵蕊蕊的扣球出界让美国队再次反超比分,赵蕊蕊的2号位跑动进攻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19-19,老将斯科特和汤姆-洛根的进攻让中国队连得两分以21-19再次领先,陈忠和马上要求了暂停。暂停之后裁判的一次误判送给美国队一分,随后赵蕊蕊的快球连续两次得分将比分迫近,但是中国队防守出现失误丢掉一分,杨昊的后排进攻关键时刻为中国队赢得一分,中国队拦网出界让对手率先获得局点,王一梅四号位进攻关键时刻扳回一分,美国队则依靠阿金拉德沃的得分以25-23率先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