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赛柏林站马奎尔墨菲完胜过关 希金斯苦战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2日,08年斯诺克世界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已经结束的1/4决赛并未爆出冷门,马奎尔、墨菲、希金斯和多特四名种子选手全部晋级半决赛,除希金斯4-3在决胜局险胜外,其他三名球员均大比分轻松晋级。

  继首站在泽西岛塞尔比、达赫迪、墨菲和希金斯率先亮相后,马奎尔与多特也在第二站德国站与球迷见面,丁俊晖与戴维斯则将在接下来的莫斯科与华沙站陆续登场,总决赛将被安排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

  6月底的泽西站,达赫迪成为唯一一位没能进入四强的种子选手,本项比赛的发起人希金斯在6-3击败塞尔比后夺得首站冠军,而击败达赫迪的当地选手布里顿则很有希望拿到最后总决赛的外卡。首站过后,冠军希金斯全取5分,亚军塞尔比积3分,止步半决赛的墨菲拿到1分,而未能进入四强的达赫迪泽西之旅则颗粒无收,积分为0。

  7月12日,世界系列赛转战至德国柏林进入第二站,上赛季两站排名赛冠军马奎尔与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在本站首次出现在世界系列赛,希金斯与墨菲也再次上场。当天进行的1/4决赛,并没有像泽西站一样爆出冷门,四名种子选手全部过关,进入半决赛。

  其中,多特以4-1战胜了来自新西兰的克里斯-迈克布里恩(Chris McBreen),轻松率先晋级四强;不过紧接着开始比赛的希金斯却经历了一番苦战,3-1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主场选手莱斯-蒙斯特曼(Lasse Munstermann)连追两局,直到决胜局才凭借一杆61分击败对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悬念就小了很多,马奎尔与墨菲均以4-0完胜,分别通过击败汉斯-布兰卡特(Hans Blanckaert)与帕特里克-恩尼塞勒(Patrick Einsle)进入四强,并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德国当地时间13日,半决赛及决赛将在同一天进行,世界系列赛第二站的冠军也将随之产生。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