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刀锋腿”奥运梦还差一秒 仍未达到奥运会B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南非“刀锋腿”奥运梦还差一秒仍未达到奥运会B标

  昨日,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来自南非的“刀锋腿”——残疾运动员皮斯托瑞斯,在他第一次与世界级健全运动员的较量中,就取得佳绩,在男子400米跑比赛中他跑出了46.90秒的个人最好成绩,不过这个成绩距离北京奥运会的B标45.55秒还差1秒多。

  今年5月,皮斯托瑞斯获得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认可,他能够与健全人一同参加奥运会,不过前提是他必须达到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的最低标准。但是很显然,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留给皮斯托瑞斯的机会已经不多。

  记者 徐杨 实习生 彭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