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精神”牵手奥运圣火 祥云未动驱雨弹先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大庆电 圣火点燃奥运激情,油城传递百年梦想。“祥云”火炬昨日在“中国油城”大庆开始传递,油城人民在雨中激情拥抱奥运圣火。今日,奥运圣火将在中国鹤乡齐齐哈尔举行传递。

  “祥云”化雨,大庆好运。从早上开始,大庆的雨越下越大,组委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发射驱雨弹。上午8时10分,在见证了油田开发历史的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门前,当主持人宣布起跑仪式开始时,大雨骤然变小,火炬传递活动顺利进行。第一棒火炬手是“1205”钻井队第十九任队长胡志强,“这个荣誉属于铁人,属于铁人带过的这支光荣的队伍!我手中的火炬,传递的是激励大庆人几十年的铁人精神!”昨日火炬传递全程为7.6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其中包括“新时期铁人”王启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