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航站楼公用电话可用信用卡 费用比普通花费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3:0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昨天,记者从北京网通了解到,北京网通和北京市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开始在主城区大批量换装“一卡通公用电话”,并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投放700余部可用国际信用卡拨打的公用电话。累计投放4000余部。

  据北京网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公用电话使用一卡通即可拨打,并可在不打电话的情况下免费查询余额;另有一部分话机可用国际信用卡拨打,市话每分钟通话费为前三分钟0.2元,后每分钟0.1元;国内长途每分钟通话费为0.2元。比现行其他普通公用电话资费分别下降了60%和33%。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