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传递见证奥运之家 百人方阵志愿者周到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04  沈阳日报

  本报讯 奥运圣火昨天开始了在哈尔滨的传递。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在208位火炬手中手手相传,圣火的光芒在黑龙江大地上闪耀,带给哈尔滨人民的是祥和、振奋和自豪。

  第150棒可口可乐火炬手张洋是一名人民警察,同时他还将前往北京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服务北京2008年奥运会。张洋还有一个奥运之家,妻子同是一名奥运志愿者,女儿的笑脸照片也入选了北京奥组委征集的“奥运笑脸墙”,奥运期间将在奥运场馆展出。

  在火炬接力的沿线,有一支特别的方阵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在人群中一会儿发放用于加油助威的旗子,一会儿帮助维持秩序,还在组织周围群众为即将到来的圣火文明助威。这个百人方阵是可口可乐公司特别邀请来的,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奥运志愿者。他们都将在奥运期间前往北京进行志愿者服务。

  与这支志愿者梯队一起参与服务的还有一名身着赫哲族民族服饰的人,他叫孙中馗,也是一名由可口可乐公司选拔的奥运火炬手,明天将在大庆进行火炬传递。“今天能够为在哈尔滨传递圣火的火炬手们加油助威,我特别地兴奋,因为明天我也将开始自己的圣火之旅了。赫哲族是中国人数最少的一个少数民族,而我能作为赫哲族的代表参与奥运圣火传递,我感到特别的荣耀,我一定要好好展现我们赫哲族人的风采!”(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